2015.02.02 我臨時決定到另一家婦產科診所檢查看看

一開始由診所護士先行口頭問診,我表示我的月經遲來

護士問了是否有性行為、是否有避孕等問題後,就請我先去驗尿,之後就靜待看診。

三十分鐘過去,護士請我先進超音波室,醫師隨後進來並幫我做了腹部超音波,

『還看不到喔! 但是驗尿是有反應的,確實有懷孕,只是第二條線比較淡』醫生說。

我同時向醫師訴說著我的擔憂,我的驗孕反應一直呈現一深一淺,生理也沒有感到明顯不適。

醫師說,『只能再等等看,依照最後一次月經2014.12.25來判斷,驗孕反應應該要一樣深才是,

妳只能多休息,一週後再回診,擔心狀況會不好,但妳只能多休息。』

所以,我想我也只能暫時先寬心...

等待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腹部超音波 一深一淺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德州育兒孕兒 的頭像
    德州育兒孕兒

    Cooper2015的部落格

    德州育兒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