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.04.18 透過朋友介紹,帶我去找了一位中醫師。
尋求中醫幫助,著實是因為在西醫的任何檢查下,我的身體並無發現異狀
這實在讓人感到無助...

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,與朋友、勁桑一同去見了中醫師
把脈後,醫師告訴我
:「子宮、卵巢沒有問題,而是我的內臟水腫了。脹氣、糞便積腸、消化系統嚴重水腫,導致壓迫了我的子宮及輸卵管」
我沒有聽過這種說法,心裡想著,既然西醫無法給我任何答案,那就信一次中醫吧。

經過了四個月的中藥粉、針灸、耳針調養後,中醫師在8月份告訴我跟勁桑,  身體恢復得差不多了,可以準備懷孕了。
而我們在那之後算了排卵期,就放心的不避孕了。
萬萬沒想到,來得這麼快,9月份的月經並沒有來...真是令人忐忑
原本月經預計9/5會來,但因為有計畫性,忍不住在9/2就偷跑驗孕,驗孕棒上竟然出現肉眼不易分辨的第二條線(很淡很淡)
內心有點不安,畢竟前兩次的經驗,第二條線永遠淡淡的...
但因為是初期,還是要自己別太擔心,靜觀其變就是。

接下來,每天驗一次晨尿,觀察第二條線是否有逐漸變深,
一直到9/10,因為9/11-14需到南部,所以臨時決定去婦產科一趟,
到婦產科後先驗尿,輪到我看診時,護理師問我先生是否有陪同,我答有,但內心揪了一下
因為我還沒看到診所的驗孕棒反應是如何,先生就被要求一起進診間了
照了腹部超音波,醫師在子宮內發現一個小點,大約0.35公分
醫師說,這應該是胚囊,但無法非常肯定,因為它非常小
須等下周回診,看這小胚囊是否有長大...
同時我的驗孕棒反應,兩條線是一樣深的,這讓我稍稍鬆了一口氣

而在這當晚(9/10),我也同時告訴我的中醫師這消息,
當晚馬上也去找了我的中醫師,因為我的下腹部每天都有不適感,悶悶刺刺的
中醫師馬上調整我的藥粉,請我一週後再回診

我真心期望,寶寶阿...我別無所求,只要你健康平安
乖乖地穩穩地安心地待在馬麻肚子裡喔,
雖然我內心偶爾會有不安感,我們一起加油好嗎?
(閉眼祈求)

00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德州育兒孕兒 的頭像
    德州育兒孕兒

    Cooper2015的部落格

    德州育兒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